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板橋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蜒綿的山脈 圈著一處畬族下藍村 溪流婉轉千姿 一步三回頭 眷戀著大小山峰 青山綠水點染了 春暖花開 美麗的少女 陶醉在稻花香里 悠悠的心事 在天空中 放牧幾朵流浪的白云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都是孩子的笑聲 在秋千上 仿佛一只只飄舞的蝶 盡情的狂歡 多像純樸的父輩啊 見證了成長 此時,一縷縷炊煙 漫過屋頂 鍋灶里 飄散出微微的香氣 于是,和著母親的呼喚 情醒了山村的寧靜 回家的孩子 留下歡笑被堵在巷口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清早,我到公園去玩。公園門口有一個美麗的花園,一進大門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我趕緊往花園跑去。 花園里的牡丹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牡丹花色澤艷麗,富麗堂皇,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牡丹、紫牡丹、白牡丹、還有粉紅色的牡丹花。有的牡丹花還未綻放,掩藏于綠葉之間,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只有一兩朵露出好奇的腦袋四處張望。有的牡丹花全部綻放,露出了黃色的小花蕊,花瓣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這么多的牡丹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五顏六色的牡丹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牡丹花,穿著美麗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我就翩翩起舞,美麗的衣裳隨風舞動。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牡丹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清晨采蜜的喜悅,蝴蝶飛過來,告訴我清晨飛行的快樂……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牡丹花,我是在看牡丹花呢。 >>>更多美文:浪漫

近來西安的天,陰著,偶爾有幾陣颯風吹過很是舒服,間或晚間清晨還撒下點小雨,帶來了些許涼意,但大多時候樹葉都是紋絲不動的,有點悶。只有自己先動起來,風才會來和你嘻戲糾纏。女兒見我在家閑著,便要求我接送她晚上回家住。拗不過她也帶有對她陪伴上的虧欠就答應了下來。 學校離家有八公里左右的距離,有多條路可以走。我接送她幾乎都是騎電動車的。我其實是喜歡騎自行車或電動車的,方便自如,堵車的地方自行車電動車幾乎不會被堵住。而且電動車跟自行車同樣方便,行進全任自己心境。路近運動時選自行車,路遠做事時選電動車。 我選擇的騎行之路,從家到學校,只有一公里的路面,是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不分流的。其它路面都很規則。 金茂城那個區域,道路方向錯綜復雜,看似沒有幾個開發項目,建筑很少,機動車寥寥無幾,路面顯得寬敞、衛生、僻靜。非機動車道綠蔭蔽日,道路兩旁都栽種著玉蘭樹,待到玉蘭花盛開的季節,遠望過去便會發覺,道路兩邊的天地間,原來各鑲嵌著炫目的一條白玉錦帶!當然,這個季節玉蘭花已然落盡,取而代之的是滿樹橢圓形的大葉片,一面墨綠一面橙黃,挨挨擠擠摩肩接踵甚是繁茂,錦帶也悄然變了色。路的東邊有一條人工造就的彎曲水渠,它被茂密的綠植遮擋藏匿著,不是聽到潺潺朗朗的流水聲,很難發現它。“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但這條水渠的源頭不曾看到過。水渠兩側各種水草豐美茂盛,水里有水蓮一樣的草,但葉子比水蓮的要小很多,整齊劃一都是可愛嘟嘟的蒲扇圓形,連做一片倒頗具點氣候。水渠到非機動車道之間有三米左右的草坪綠化帶,里面間隔種有柏樹、桃樹、杏樹和夾竹桃等,夏天是夾竹桃的盛季,在這滿眼綠色中,想到夾竹桃的毒性,不敢靠近它,它白色和桃紅色花朵竟覺來分外妖艷,不時飄過來的香味也頓覺有了魅惑之感……不過,騎車終是舒爽的! 過了金茂城路段,向東拐彎就到了灞柳西路。我往往會騎行在與它并駕齊驅的灞河西岸公園內部的道路上。這條路,更是風姿綽約。首先是寬度,雖然是觀景小路兼供市民強身健體,都是塑膠路面,有些地方寬敞的能容得下兩輛小轎車并行,一步一換景。上到這條路上一路向南逆灞河而上,路東邊與灞河相隔有廣闊的草坪綠化帶,上面也種植了各種樹木,但因為樹齡較大,樹干都高而挺拔,擋不住波光粼粼的河面,越過河面,也總能看到佇立在河東岸的長安塔和塔旁的摩天輪(想起倫敦眼,我以后就換它灞河眼吧)。越往南越靠近灞河,直到與灞河橋比肩的東西走向的三排鐵路橋附近,與灞河就只有一個護欄相隔,河面一覽無余盡顯眼前,豁然開朗,總是讓人想起那句“波光瀲滟晴方好”,當然細雨蒙蒙中也會有“山色空蒙雨亦奇”之感,這時可坐在電動車上遠望長安塔、灞河眼,可停下車,或走近花草樹木,或偷的一縷香或窺的好顏色,或走下臺階近觀釣魚,或和釣魚的人閑聊兩句……或晴或陰或明或暗,不論那種天氣,雖為同一條河道,風光迥異,卻都美不勝收,不勝枚舉…… 再向南穿過灞河橋,河道突然收縮變窄隱藏不現,灞柳西路也換了一個更為浪漫有情趣的名稱——柳雪路……舉目遠眺,原本有“風吹草低見牛羊”之感的雜草叢生的河床,現在被修葺一新,成了一大片新草坪,上面間或有幾棵遒勁蒼老的樹木點綴,多為柳樹,在擁擠的城市中總是給我一種“蒼茫萬頃連”的遼闊,風吹過身,時有在原野之感。因為少有陰涼遮擋,夏季的白天幾乎無人驚擾,草坪在這個時段休養生息,河邊常會出現零星幾個釣魚人,坐在靠近河邊的樹蔭下等待魚兒上鉤……但接近傍晚,這片草地就更為靈動起來了。公園路邊有很多賣玩具和小吃的小攤販,孩子們在草坪上嬉戲、打鬧、跑跳、踢足球、放風箏……各種歡樂的聲音不絕于耳… 沿著公園路往南從東城大道下面穿過,就進入了灞河生態公園。路兩旁是不對稱自然分布的蘆葦叢,混跡其中的雜草也勢不可擋的茂密,再往南騎行,會路過一大片荷塘,這個時節荷花已經鱗次櫛比的開放,咀嚼著“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荷塘邊觀賞游轉,時刻能碰到拍照、拍視頻的人們,留戀著風景,喜笑顏開。荷塘南面有很多被修剪成蘑菇球狀的灌木綠植,井然有序的排列起來,與旁邊茂密雜亂的叢林形成鮮明對比,呈現出一種秩序之美。再往南穿過灞河大橋,植被的茂密完全無法讓人看到灞河的身影,只能聽到她從高處跌落時的咆哮聲,在這種激蕩的水流聲中,我騎車離開已是西柳堤路的公園路重新回到柳雪路交通干道上,向西拐彎即刻就可看到女兒所在學校… 載著女兒,我們一路上聊聊學校的趣聞,談談家里的瑣事,說說沿途的風景……有時,在金茂城沒有人沒有車的路上,我會向車外兩側抬起兩條腿并慫恿女兒和我一起,讓她感覺什么是“兩腿生風”!同時又告誡她沒有媽媽的允許不能做那種危險的妨礙自己和他人安全的動作,女兒會大聲笑著并很愉快答應……這樣的騎行路程中,大多都是載滿了快樂……不過,騎車栽女兒上學或者回家,時間總是倉促的,不似我一個人返還,時間更為充裕、游逛更為隨性細致…于是和女兒也約定了,假期帶她在這條路上騎自行車細細的領略一番…母女倆期待著… 騎電動車自行車唯一的不愉快,是非機動車道停滿了機動車。更為匪夷所思的是廣安路新房村那一段,非機動車道倒是沒有機動車停放,但是一路向西逐漸變窄直到道路邊線和機動車非機動車分界線合為一條線,兩條線分開處又是機動車停放占用,這樣的路況,騎電動車自行車,就不得不走在自己不該走的車道上了。現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物質的享受要求越來越高,西安私家車的擁有量也越來越高,但是很多住宅小區規劃之初沒有配套的車位供應,公共停車場也不充足不便捷,林林總總使得很多車沒有地方停放,市政停車位也多都劃在了非機動車道上。人是很擅長學習的,這樣,沒有停車位的非機動車道上停車也就成了很自然的事情,那么這個時候的非機動車該走什么道呢?后來發現,這個時候的行車,是混亂的又是有序的!這時的出行安全,全憑人的自覺、謙讓、仁厚…… 嗯,但愿我們平淡的生活:日子總是清凈快樂,抬眼皆是善意柔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神韻漸濃春雨香, 信步撫平冬雪傷, 日下舞起七彩劍, 割去枯黃換青裝。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台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板橋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苗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言課程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qkdne 的頭像
    4jwqkdne

    蔡玉玲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qkd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